科普领子像围巾叫什么领型 爱美的你应该知道这些

2018/5/24 15:47:12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到领子,相信我们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这是因为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会遇到一些有领子的衣服,虽然说我们都知道衣服上有领子,但是这种像围巾的领子叫什么呢?

来源:图虫作者:131684204135200279

在现实生活中,我们很多衣服都是有领子的。所谓的有领子,其实就是在衣服领口出有一块布料。不同的衣服有不同款式的领子,其领子所展现出来的气质也是各不相同的。但是我们大家都不知道这些像围巾的领子叫什么名字,这个问题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一定的影响。比如说我们想购买这种领子,但是不知道这种领子叫什么领型,所以就买不到合适的。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一,高领型

其实我们很多衣服的领子都像围巾,所以有这种领子的衣服很适合在冬天穿。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很多高领毛衣的领子都是类似于围巾,所以我们可以擦这种领型叫做高领型。需要我们注意的是,这种领型不适合那些脖子比脸短小的人穿,否则会显得脖子更加短和粗。当然,这种领型也有一个很不错的好处,那就是可以起到很不错的保暖效果。

来源:未设置作者:240105491030739899

二,衬领型

这种领型和高领型不一样,前者比较塌陷,而后者比较高。衬领型的领子很多时候是衬衣才具有的部分。衬领型的领子具有很独特的风格,所以它可以让衣服变得耳目一新。当然,这种领型没有很好的保暖效果,所以并不适合在冬天里使用。

虽然说有领子的衣服是很百搭的,但是它们也有固定的搭配方法,如果我们没有搭配好,那么就会显得领子很单调。建议大家在搭配有领子的衣服时尽量选择紧身的牛奶裤,或者是紧身的短裤,这种搭配方法可以让有领子的衣服变得更加好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