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天鹅绒运动套装女款图片欣赏 四点挑选运动服及搭配技巧推荐

2015/10/7 16:53:16 作者:G-zhongc… 来源:伊秀服饰网
体育运动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和重视的今天,运动服装就成了大家室内以及户外的必备生活品之一,但是在选购的时候人们对运动服的了解不是很清晰很透彻了。

体育运动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和重视的今天,运动服装就成了大家室内以及户外的必备生活品之一,但是在选购的时候人们对运动服的了解就不是很清晰很透彻了。不过如今的运动服设计和制作都很实用,不仅舒适而且美观,能让大多数人接受。
如何挑选运动服以及搭配技巧
工具/原料
对运动服要考虑到季节和环境温度的变化、运动服的选择要根据面料和环境的因素及运动服装的搭配要兼顾自己的体型、肤色等因素等知识的详细说明。
方法/步骤

1.首先,运动服要考虑到季节和环境温度的变化,运动时人体会释放热量甚至出汗,如果是夏季的话穿一件很薄很轻盈的运动服就可以了,在秋冬季节参加运动的时候运动服既要能保存热量又要能散发湿气,使肌肉感觉舒适柔软,避免运动中受到不必要的身体机能伤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