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人高腿粗穿什么裤子  教你秒变魅力绅士

2018/5/24 16:35:12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高腿粗的男性来说,平常在搭配衣服的时候一定要特别注意了。尽量避免一些紧身的裤子,可以选择一些休闲的裤子,比如直筒裤、牛仔裤、萝卜裤等等。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在这个到处看形象的时代下,身材和颜值是目前较为流行的热门话题。无论是女性,还是男性,对于自身的形象是非常关注的。不过,由于每个人天生都不是完美的,因此,后天的打扮就特别重要了。或许生活中有很多男性会因为自己的高腿粗而烦恼不已,所以,这次小编特意给大家介绍几个穿搭方法,帮你尽快告别身材上的烦恼,重获自信。

来源:站酷作者:flil

1、宽松的牛仔裤

牛仔裤是一个充满无限可能性的存在,因为在穿衣搭配的领域上,它的广泛性非常好的。不仅可以跟许多单品一起搭配,还能适合广大的人群。当然了,较为主要的还是因为牛仔裤可以改善腿型的外观。特别是对于大腿粗的男性,一宽松式的牛仔裤不单可以遮住身体上的瑕疵,还能让你秒变为魅力的型男,自信暴涨都不是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milosljubicic

2、西裤

西裤大多数都是在正式的场合才可以穿的,不过,对于腿型粗的男性也是可以用来搭配的。因为西裤本身就是一款直筒型的裤子,一般对腿型的要求不会很高,即使是消瘦的人穿也不会有很大的违和感。用来改善身形也是不错的选择。

3、运动裤

运动裤较为关键的设计特点就是休闲,采用的面料也是比较柔软的,具有很好的伸展性。腿型比较粗的人也是可以选择运动裤的,穿起来既不会很紧,也不会暴露自己的缺点。舒适又实用,为你打造十足的运动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