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胯宽适合穿a字裙吗 这些款式能让此缺陷瞬间隐形

2018/4/18 20:05:12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生活中有不少女生都因为自己胯部太宽而烦恼,因为这类女生穿裙子的时候,很容易会暴露身材上的缺陷。而对于这类身材的女生来说,应该选择什么样的裙子来穿着才正确呢?

大家都知道,女生如果胯部或是臀部比较宽的话,那穿裙子的时候就会比较烦恼。尤其是穿着那种比较紧身的裙子时,会让女生们的这种身材缺陷变得更加突出。那么,这类身材的女生,应该穿哪些裙子才是正确的呢?

一、高腰a字裙。

a字裙是大部分想显瘦的女生都会选择的款式,因为它可以让腰腹部位的赘肉瞬间隐形。而如果是胯部比较宽的女生,应该尽量避开低腰的款式,而选择高腰的a字裙来让自己的身材得到视觉上的调整。

二、直筒裙。

由于直筒裙从上到下的大小都是基本一致的,所以穿起来后胯部和臀部就不会看起来特别明显。但也要注意,这类裙装要穿得适当宽松一点,才会更好看。

三、腰线较高的小礼服裙。

由于小礼服裙一般都比较贴身,所以很多胯部较宽的女生都不敢轻易尝试。其实这类身材的女生,只需选择那种腰线较高,而下摆较大的小礼服裙来穿着,就能展现很好的身材效果。

四、高腰的长款纱裙。

这种款式的裙装近年来特别流行,很多女明星都喜欢这样穿。更重要的是,蓬起的纱裙真的非常遮肉,不管是胯部太宽,还是臀部太大的女生穿着起来都能完美掩盖住缺陷。

所以,就算是身材不太完美的女生,只要懂得选择适合自己的裙装,也一样可以把裙子穿出非常完美的效果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