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瘦中年男人穿衣搭配 黄金法则让你造型更好看

2018/4/18 17:23: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太瘦的男人会让人没有安全感,那么偏瘦的中年男人怎么穿才好看呢?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中年男人的穿搭守则。下面大家就来一起仔细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79052704210714300

中年男人在选择服装的时候应该更加小心,对质感的要求应该更高一些。那么怎么穿才能让自己看起来更加健壮呢?我们今天会为大家介绍几个不同的穿衣风格,让你们在挑选服装的时候有一个参考,下面就一起看看吧。

一、毛线衣

毛线衣起到膨胀视觉的效果,它会让你的身材看起来比实际要胖一些。特别是图中这样带有花纹的毛线衣,膨胀身材的效果更佳。这对于一些偏瘦的中年男子来说是很好的选择。再加上毛线衣给人的感觉温润舒适,也很符合中年人的气质。

来源:图虫作者:161393858713223228

二、肩线

大家可以自己的衣服,一般都会有两条明显的肩线。但是随着人们审美的变化,阔肩的服装也越来越多了。但是对于偏瘦中年男来说,一定要选择肩线明显的衣服,这样能够让你的肩膀看起来更加宽阔,也更加健壮。

来源:图虫作者:-

三、合身不紧身

选择合身的服装对谁都是黄金法则,偏瘦的中年人也不要刻意去购买一些肥大的衣服来掩饰自己的身材,这样可能会起到反效果。只有你选择合身的服装,才能运用一些小技巧,让你的身材看起来更加壮实。

四、颜色

如果你体态偏瘦,那么可以选择浅色作为你服装的主色调。因为深色会让你的身材看起来更纤瘦,明亮的白色和黄色等都能起到“膨胀”的效果。看完这篇介绍,你现在知道怎么才能挑选适合你的衣服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