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衣发霉有霉斑如何清理 这三种方法可以帮你解决烦恼

2018/2/26 11:37:12 作者:M61-yez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衣的材质和普通服装不一样,它是皮质的,所以不容易保存,很容易就会产生霉味和霉斑。那皮衣有霉味和霉斑该怎么清理呢?下面就来看看清除皮衣上霉斑的小窍门吧。

来源:站酷作者:Rohappy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穿皮衣,帅气又百搭的属性让它深受年轻人们的欢迎,但如果保存皮衣的方法不对,很容易导致皮衣出现发霉的情况。那么,如果皮衣发霉有霉斑,我们该怎么办呢?有哪些方法可以将它去除呢?

一、毛刷去浮尘霉斑

先用毛刷将皮衣上的浮尘刷洗干净,然后再用棉花球蘸取些许酒精,将皮衣上已经发霉的部分擦洗干净,再用干净的干毛巾擦去残留在皮衣上的酒精,然后把皮衣放在阴凉通风的地方阴干,再涂上皮油就可以了。

二、皮革清洁剂去霉斑

先倒一点皮革清洁剂在干净的毛巾上,将皮衣上的霉斑彻底地擦洗干净,然后往皮衣上刷一层皮革防霉剂,防止再次发霉,之后再将皮衣放到干燥的地方保存即可。在收藏皮衣时不能将皮衣放在不透气的塑料袋里,一定要保存通气,可以往皮衣上罩一件薄薄的衣服。

三、棉布去霉斑

用棉布蘸取适量的清水,让棉布处于一种半干燥半湿润的状态,然后轻轻地将皮衣上的霉斑擦去。在擦拭的过程中,记得要注意力度大小,如果力度过大,可能就会导致皮衣褪色和损伤皮衣表层。

有时因为霉斑太久没有清理,会导致清理难度加大,而这时要记住不能用力擦拭,直接将皮衣送到专门护理皮衣皮包等皮革物品的公司进行护理,能够有效地降低霉斑对皮衣的损伤,还你一件完好无缺的皮衣。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