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季披肩外套长蕾丝衫推荐   这几款一定适合你

2018/2/26 9:39:12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转眼就二月份了,夏天也在向我们招手。夏日里,虽然穿着短袖短裤更加舒适。但是需要在炎热的街头和海滩边行走,怎么能够少得了一件好看又防晒的蕾丝披肩外套呢?

过了春节,夏天还会远吗?习惯了春天的温润,但是也不要忘记夏天的酷暑,所以防晒工作还是要提前做好的一件轻薄的长款雷丝披肩外套不仅能够防晒,而且还能换种方式变美丽。

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几款今年流行的夏季必备蕾丝外套。

休闲棒球服款蕾丝外套。

这一款雷丝外套的版型是棒球衫的类型,很适合那些运动风女孩子穿。也许有人会觉得棒球服特别的中性,但是当棒球服遇上精致的蕾丝这种不同风格的融合,更加体现出自己的个性以及风格。

披肩流苏款蕾丝衫。

这一款轻薄的长款开衫蕾丝披肩外套不仅能够当防晒服穿,而且也算是一件薄外套。当在空调房的时候披上它既能够抵御直吹的空调冷风。外出时这件衣服长到小腿的长度也能够很好的给全身上下遮挡阳光。另外衣服的流苏设计,带给人更多的是一种随性和简单的感觉。

欧美风性感镂空v领喇叭袖蕾丝外套

这一款雷丝外套它精致的蕾丝刺绣展现了小女人的浪漫与温柔,袖口和下摆的宽带设计以及流苏随风飘扬,看上去满满的仙女感。另外它也是百搭的款式,通过不同的内搭技能穿出复古又能穿出文艺。

韩版流苏蕾丝空调衫

这一款雷丝衫它镂空的设计使得身体的曲线若隐若现,看起来十分的迷人。而且微微的喇叭袖花边设计,使得整体看起来更加有层次感儿剪设计感也很强烈。浪漫飘逸的版型被风微风吹过时还会翩翩起舞。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