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青色外套里面穿什么 教你这样去搭配

2018/5/30 22:43:12 作者:U7-liy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藏青色相比黑色多了一分活泼,相比白色又多了一分沉稳,藏青色可以说是沉稳又气质的颜色,冬天的藏青色大衣也是很好的选择,那么藏青色大衣配什么内搭呢?

来源:图虫

这几年来,很多衣服都变得流行起来,不仅因为明星效应,还因为这些衣服真的很好看,而且还很潮流。虽然衣服很好看,但是有不少人因为不会搭配,所以把一些好看的衣服都穿出了不好看的感觉,甚至会让人觉得是暴殄天物了。

其实,服装的搭配如今也变得很简单了,可以从很多种途径学习如何搭配。比如多看一些时尚杂志,又或者多看一下明星是如何搭配的,总比自己乱搭配要好看不少吧。虽然有不少搭配的方法,但是有一些衣服还是很难搭的好看,不是因为衣服造型奇怪就是因为颜色很难搭。所以,这也成了不少爱美人士的烦恼。

来源:图虫作者:131557193362325741

就拿藏青色的外套来说,就有不少人不知道应该如何下手去搭配,这样颜色的外套里面应该搭配什么样子的衣服呢?今天,小编就来给你们传授几招吧!

1、白色连衣裙。

藏青色是一种比较类似黑色的颜色,所以和白色的连衣裙搭配起来应该也不会很突兀,甚至是很好看的。特别是白色的修身连衣裙,这样的话既可以把自己的身材很好的展现出来,又可以突出自己清新脱俗的气质。如果将藏青色的外套搭在肩膀上,而不是穿着,这样的话,那么就更加时尚了。而且还会显得你很干练,简直就是御姐范十足的一种穿搭。

来源:图虫作者:240090767882849153

2、衬衫。

衬衫可以说是一种比较百搭的服饰了,不管怎么穿都不会出现很大的问题。所以,当你不知道应该怎样搭配的时候,就可以内搭一条衬衫,只要把颜色搭配好就可以了。藏青色的外套就比较适合条纹式的蓝白色衬衫。这样的搭配透着一股强势精明的气质,如果搭上藏青色的风衣外套,还会带有些许休闲的感觉,适合日常出行的打扮。

来源:图虫作者:254748099679092768

3、毛衣。

大衣和毛衣无疑是一种很不错的搭配,特别是在冬天的时候,既保暖又时尚。也不至于为了温度没了风度。而藏青色的颜色和黑色是比较接近的,所以选择颜色搭配的时候应该多尝试一些浅色系的。因此,可以挑选一些浅色的毛衣。比如浅蓝色、白色等。深浅系列颜色的搭配,给人一种很明显的对比,但又不至于很突兀,反而会让人觉得这样的搭配很亮眼。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4、搭配灰色针织衫。

针织衫和毛衣一样很保暖,但是外形要比毛衣好看一些,所以也是很多人会选择的服饰。在上班的时候,需要穿的比平时要讲究一些,因为衣服的穿搭大气一些也会让别人觉得你是一个成熟稳妥的,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而藏青色外套配着灰色的内搭服饰,就会给人一种典雅大气的感觉,很符合上班女士的需要和气质。

来源:图虫作者:259861009136877713

藏青色不像黑色那样什么颜色都可以搭配,所以在搭配内搭的时候,首先要注意的就是两者颜色搭配起来是否突兀,会不会别扭。只要颜色搭配好了,基本上就没什么问题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