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装小披肩搭配盘点 教你穿出夏季气质范儿

2018/6/4 20:43:12 作者:M61-dail…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天已经来了,防晒工作又要抓起来了。相信爱美的你一定知道,防晒是预防皮肤癌和衰老明智的方法之一,下面来看看百搭又防晒的夏装小披肩该如何搭配吧。

天气开始炎热起来啦,可以穿各种美美的衣服同时也要注意防晒哦,除了每天涂防晒霜以外,硬防晒也是必不可需的,下面小编为大姐介绍一下百搭的夏季小披肩的三种常见搭配方法吧。

一、小披肩+背心+短裤

在夏天里,有些女生想要穿背心,又觉得有点暴露感到不好意思,那么加一件小披肩,下身搭配牛仔短裤,既不失清凉,还可以恰当地显露出自己的身材。

二、小披肩+吊带连衣裙

这炎热的夏天,在外面会热得一直流汗,又怕晒黑,在室内开空调又会觉得冷,所以夏天小披肩是非常必要的。而吊带连衣裙是今年夏天的流行元素,女生们可以穿一件清凉的吊带连衣裙作为内搭,太阳猛烈时或者在空调房里穿上小披肩,或者有些女生手臂有拜拜肉,选择一件薄款的小披肩,这样既显得有活力又不会暴露出手臂上的一些小赘肉。

三、小披肩+半裙

小披肩其实是一件很温柔有气质的单品,小编建议女生必须要有一件小披肩,用来搭配温柔的半裙更是适合不过了,比如雪纺半裙、碎花裙等等,都是温柔的流行单品。

在炎热的夏天,小披肩不仅可以防晒,抵挡掉酷热的紫外线,而且很百搭哦,可以搭配很多流行单品,是女生们衣柜里应有的一件百搭单品。而且女生时刻都要注意保暖养生,即使在夏天也不能让自己一直很清爽的状态,一件小披肩可以在冷的时候拿出来,是不是十分贴心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