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裤裙套装夏女雪纺怎么搭配 4中方法教你变身时尚达人

2016/5/25 21:16:40 作者:T-tanyaj… 来源:伊秀服饰网
雪纺裙裤夏怎么搭配?想必没有女孩能够抗拒得了雪纺的魅力吧。高温炎夏,正是穿各种雪纺衫雪纺裙的时候,轻薄材质,凉爽时髦。特别是裙裤造型十分飘逸自然。

雪纺裙裤夏怎么搭配?想必没有女孩能够抗拒得了雪纺的魅力吧。高温炎夏,正是穿各种雪纺衫雪纺裙的时候,轻薄材质,凉爽时髦。特别是裙裤造型飘逸自然,而其中长长的雪纺裙裤则更加给人灵动的感觉。雪纺裙裤币雪纺长裙更容易穿着,运动起来也更加方便下面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一下雪纺裙裤怎么搭配吧! 

搭配方法一:裸色的雪纺裙裤+风琴边的雪纺上衣。一款西瓜红风琴边的雪纺上衣,配搭藕荷色蝴蝶结系带裙裤,尽显你的甜美可爱风哦!

搭配方法二:薄荷绿雪纺裙裤+白色雪纺开衫。白色雪纺开衫,层次感和立体感十分明显,同时又塑造性感而大方的造型。搭配一款橡皮筋抽带式的薄荷绿色雪纺裙裤,为造型的靓丽加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