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年男短袖衬衫怎么选 六个要点要知道

2017/12/12 7:33:12 作者:YUl-w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衬衫是每个男士都会有的一种服装,尤其是短袖衬衫,在炎热的夏季非常受欢迎。但是,市场上的衬衫有很多种,朋友们在选购的时候要注意辨别优劣,特别是中年的男士。

1、注意制作材料的区别

制作衬衫的材料有很多,有的是棉的,有的是丝的,还有的是利用机器制作出的纤维,而对于这么多的材料,我们又该如何进行选择呢?对于中年的朋友来说,应该尽量选择棉的,因为这种材质会比较的软,而且它还能很快的吸走汗水,不会对朋友们的皮肤产生损伤。

2、根据自己的身材来挑选

众所周知,到了中年以后,男士便会很容易长出多余的肉,所以在挑选衬衫的时候要考虑到这个因素。朋友们不要选那种非常贴身的,不然会显得腹部非常的大。

3、做工要注意

一般来说,做工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一年衬衫的好坏,所以朋友们在选购的时候一定要仔细的看一看它的做工,包括剪裁、扣子以及针脚等等。

4、结合身高

如果是比较高的男士,可以选择偏休闲的那种,这样能够显得人年轻一点。如果是稍微矮一点的朋友,那便要选择稍微规整一点的,这样能凸显出他的成熟。

5、颜色的选择

对于中年的朋友来说,那种很是鲜艳的衬衫已经不适合了,比如应该尽量避免选择嫩黄或者嫩绿的。朋友们可以选择偏白色的,或者颜色比较深的都是可以的。

6、花纹怎么挑

朋友们可以穿那种带有圆点或者格子的,带有暗纹的也可以选择,但是要避免穿着印有非常夸张的纹路的衬衫,不然便会显得滑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