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关于豆沙色大衣搭配的初级教程    还不快学起来

2017/12/12 7:15: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服饰网
豆沙色,温柔显白,是不少女生喜爱的颜色。豆沙色大衣,甜美温柔,相信很多妹子们都很喜欢。那穿豆沙色大衣时,该如何搭配呢?怎样才能搭配出很好效果呢?

因为豆沙色是比较温柔优雅的颜色,因此在搭配的时候,尽量上衣里面的搭配避开深色系。豆沙色呢子大衣的搭配,以下列举几种,供小姐姐们参考。

搭配一:豆沙色呢子大衣+纯白色毛衣+黑色八分阔腿裤+纯黑色马丁靴

纯白色的毛衣没有色彩,从而突出大衣的颜色,把豆沙色的淑女气质发挥的淋漓尽致。黑色八分阔腿裤,和上衣的颜色浅淡形成视觉上的碰撞,从而搭配出一个都市白领的感觉。

这种搭配适合所有妹子,个子高矮都可以驾驭,腿部粗细都适合。特别是女大学生,这样搭配会让你在校园里穿出韩范儿的感觉。

搭配二:豆沙色呢子大衣+浅灰色毛衣+焦糖色百褶半身裙+浅灰色尖头高跟鞋

浅灰色,也是百搭色之一,焦糖色是今年的大热色“和尚色”,尖头高跟鞋衬出脚部的优美以及腿部的修长。但是在搭配时应注意,百褶裙不宜过于蓬松,以免显得腿短,选丝绒布料的,比较顺滑。如果个子不高的话,建议把百褶裙换成高腰包臀裙,提高腰线,改善身材比例。

搭配三:豆沙色呢子大衣+豆绿色中长款毛衣+纯黑色紧身打底裤+黑色过膝高跟长靴

豆沙色豆绿色,都是气质温婉的颜色,一起搭配彼此呼应,更显温柔。黑色过膝高跟长靴,可以衬出腿部的修长。这种搭配,适合个子偏高、腿部细长的妹子。如果个子不够高,可以把黑色过膝长靴换成黑色马丁靴,也是可以尝试一下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