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伴娘服外面穿什么外套 低调内涵又好看

2017/12/12 7:11:12 作者:U7-xuru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好朋友结婚简直就是相当幸福开心的事情,你还有幸被邀请当伴娘了!如果是夏天,那毫不犹豫穿起美美的露肩伴娘裙出席了!可是冬天怎么办?有没有伴娘裙外套推荐呢?

听说你要去当伴娘,在这寒冷的冬日里,小编怎么忍心看着你穿着露肩伴娘裙在寒风中受冻呢?今天小编将给你推荐几款外套让你搭配伴娘裙,在冬日里也能展现你的动人之美。

第一款是经典款。这款外套叫做白皮毛香肩,大多是白色。如果你的伴娘裙也是白色,那强烈推荐你选择这一款哦!这款香肩有着厚实的材质,给人一种毛茸茸的触觉,在冬日里一定能给你带去保暖的效果。

雪白是无暇的象征,所以它很适合结婚场合穿着。白色的香肩很百搭,不会因为厚重而遮盖了你腰身的曼妙。这一款能很好地突出脖子的美感,你佩戴一些手饰就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了。

第二款是红色中长外套。这款外套的材质是毛呢料子,领子是半圆低领。如果你的伴娘裙是粉红色或者黑色,那么建议你选择这款外套。这款外调看似低调,但是能凸显你的腰线,营造一种温柔的女性风。红色衬托婚姻主题,知性中肯的搭配能让你很好地胜任伴娘这份差事。

第三款就是短牛仔外套。这款外套适合穿简洁连衣裙的伴娘,短外套的长度能拉长腿线,给人一种大长腿的错觉。牛仔外套给人一种阳光、知性的感觉,所以这也很适合结婚场合。这款外套与白色或黑色打底裙都很搭。

好啦!小编一次性给你整理了三款人气伴娘裙外套,你找到心动的了吗?快选择一款喜欢的外套,穿上美美的裙子去参加婚礼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