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毛呢大衣里面配毛衣还是卫衣好看 3款时尚搭配推荐

2017/11/28 9:29:12 作者:M8-wang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色外套搭配毛衣还是卫衣?冬天来了,人们都穿上了厚厚的冬装。这时候,黑色毛呢搭配什么的衣服?这个问题值得我们好好研究一番,秀出不一样的感觉来。

冬天来了,如何利用笨重的冬装搭配出时尚感呢?这是一个需要探索的话题,是搭配毛衣还是卫衣呢?其实这个问题不必太过纠结的,搭配毛衣卫衣都可以,它们都是百搭的,只要你能搭配的好,就能既保暖又能突出造型,一切全在你个人。

那么就来推荐一下如何搭配吧。因为是黑色的毛呢,所以我们可以在里面配浅色的卫衣,如果是没有帽子的那么就在卫衣里穿个衬衫,清爽一点的颜色,白色或蓝色的。如果是有帽子的,那外套就不要选有帽子的了,记得选帽子大一点的卫衣,露出来好看。

搭配毛衣的话那就不选浅色的毛衣了,选打底的黑色毛衣,可以选V领的,然后系个围巾就太帅了,也可以选高领的,就不用系围巾了,高领的对颜色的要求就随意了,外面的外套可以选双排扣的,有一种立体感,浑身充满强大的气场。

关于它们还有一种搭配,现在很流行的长毛衣和长卫衣,都选和外衣差不多的长度,长及膝盖差不多,或者比外套长一点,露出来有层次感。以上的搭配裤子大家就在打底裤和牛仔裤之间选吧,这两种裤子都百搭,鞋子一定要是皮鞋。

以上就是关于黑色毛呢的三种搭配方法,其实黑色是很好搭配,大家也不用太费心思,不用追求太出彩,不出错就行了。这几种搭配你都记住了吗?希望各位美女在冬季都能HOLD住各种造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