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李恩率丝袜照盘点 你hold住了吗

2015/10/13 15:34:15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恩率身材火辣又超会扭,一夕爆红。哈韩粉丝非常喜欢替团中自己喜欢的偶像拍摄《FANCAM》,也最容易凸显出艺人的特色,女团《EXID》的Hani就是因……

恩率身材火辣又超会扭,一夕爆红。图中她身穿镂空性感的蕾丝上衣,下着诱人包臀短皮裙和黑色网状丝袜,性感指数爆表。哈韩粉丝非常喜欢替团中自己喜欢的偶像拍摄《FANCAM》,也最容易凸显出艺人的特色,女团《EXID》的Hani就是因为粉丝拍的专属影片一夕爆红。
近来又有一组新人女团BAMBINO受到关注,成员恩率(eunsol)因为身材火辣、魅惑的表情和舞姿一夕爆红,影片PO出3周就有50万人次观看。新人女团BAMBINO共有4名成员,靠着勤跑校园活动累积人气,其中的恩率拥有一双桃花笑眼和超萌酒窝,乍看之下激似Girl's Day的珉雅,傲人双峰、雪白美腿也让她魅力大加分,但最吸睛的,还是她撩人挑逗的舞姿,表演中大胆扭动翘臀,动作表情极尽魅惑,让台下男粉丝爆出阵阵嘶吼。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