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宽松长款粉色大衣搭配 3种穿法让你嗲得很高级

2017/12/11 7:39:12 作者:YUd2-yel…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这种“娇嫩”的颜色如此百搭,和每个人衣柜中都有的黑灰白单品、牛仔单品都能组合出清甜而日常的装束。掌握这些搭配套路之后,大家就可以对粉色来者不拒啦!

柔美的粉色在这个秋冬并没有退出时尚的舞台,天气渐冷,刚好有这样一件粉嫩的大衣来装点清冷的季节,也是相当应景了。很多姑娘们都会觉得,粉色的大衣似乎比较难搭,年轻的妹子穿,容易造成过于甜美的印象,令人望而却步;岁数大一点的女生穿呢,搭配不好又很容易有造作感。

其实,宽松长款的粉色大衣搭配起来并没有那么难,有几种万年不变的套路,掌握之后,大家就可以对粉色来者不拒啦!

粉色+白色:它们是嫩出水的天生一对儿。如果你喜欢看起来甜美温柔,那就可以用宽松长款粉色大衣来和白色的单品搭配,这样的组合明度很高,分分钟衬托白里透粉的好气色,让你瞬间变身脸蛋粉嘟嘟元气少女!

粉色+黑色:柔情和酷炫之间自由切换。虽说整身都是黑色调在造型上不容易出错,但看上去总有些沉闷无趣,而且会产生过于“严肃”的距离感,气场太强。因此,如果能和柔和的粉色调搭配,那就不一样啦!整体瞬间明亮了很多,柔美的少女感之中不乏干练帅气!快把想要显瘦的部位塞进黑色,想要放大的部位交给粉色,机智如你,还不快点行动!

粉色+牛仔蓝:青春治愈系的小清新。一件宽松长款粉色大衣和牛仔裤之间也可以随时进行无缝对接,如果你不喜欢高调甜美的高明度,也不喜欢帅气逼人的中性风,那就套上一条简单利落的牛仔裤吧!这样穿学生气十足,休闲慵懒的街头风稳稳走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