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藏蓝色大衣街拍 分分钟提升你的气质

2017/12/11 7:37:12 作者:M61A-lij…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冬季节来了,很多人开始穿大衣出行了,但是到底什么样的大衣才更合适呢?今天小编就带给大家几款百搭的藏青色大衣是怎么出街的,又是怎么搭配的,感兴趣的可以来看看。

早秋时节,又到了各种大衣比美的时候了,今天介绍的第一款藏青色大衣,是比较适合时尚潮人款的,很简洁也很大气,再配上自己喜欢的太阳镜和帽子,瞬间让你个性十足,也可以选择一款亮色的包包,第一张图片的绿色手拿包就很漂亮哦,整体看来简洁且干练,瞬间就提升了你的品位和气质。

第二款是小编本人比较喜欢的一款,整体看来和第一款有些相似,但是不同之处就在于很多细节,选择一款你喜欢颜色的围巾,一件天蓝色的牛仔裤,或者里面搭配一件很简单的高领毛衣,这样就会很好看了,时尚的潮流搭配让你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成为众人的焦点!

第三款是在衣服上有一些装饰的,可以是那种白色的毛领,绒绒的很可爱,或者在衣服上本身有一些图案的刺绣,也很好看,里面搭配一件浅色的连衣裙或者打底衫,让你高雅的气质中稍微带一些小性感,让男人们看了都会产生怜爱之情呢!

再来说一款男士的藏蓝色大衣,第一张比较适合年纪大一些的男士,整个衣服线条会显得你很挺拔,且不失男人味;第二张就是适合年轻的潮男,长版的大衣很拉风,再加上你模特般的好身材,简直不要太完美。以上就是小编带给大家的几款藏蓝色大衣出街的搭配,如果你喜欢哪款可以尝试一下,一定会让你美出新高度的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