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裤什么面料不起球   如何挑选高品质的服饰

2018/6/26 21:15: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运动裤再次在时尚圈里面刮起了一股风潮,一时间,在大街上经常可以看到它的身影。而且它的实穿性很高,所以受到大家喜爱。哪一种面料的运动裤更加不容易起球或者勾丝呢?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都说时尚是轮转的,运动裤以不可抵挡风潮重新强势的驾临整个时尚圈,不管是大长腿的模特,还是高颜值的当红影星,都在纷纷以运动裤作为基础的搭配而亮相。

而运动裤它是一种非常实穿的裤子类型,不管是去上班,还是去郊外旅行,又或者是去约会它都是一种比较经典的选择。那么,在购买的时候,什么样的面料,可以避免大家饱受裤子起球看起来质量差等等问题的折磨呢?

来源:未设置作者:324413577273802785

第一种,选择弹性纤维比较差的面料制作而成的运动裤。

在这里讲到的弹性纤维比较差的状况,并不意味着运动裤的质量不好,而是指这种材料的质地不容易形变,而出现各种毛球。

在选择的时候,我们注意观察运动裤的面料成分,如果是棉嘛以及粘织物等等成分比较高的话,这种裤子是更加不容易起球的。

而如果是涤纶或者是晴纶这些化纤的成分比例更高的话,那么,这款裤子就更容易遇到纤维纠结形成毛球等等问题。

来源:未设置作者:Alena Ozerova

第二种,编织的时候纹理更加清晰的材料。

如果我们大家仔细的去观察自己的每一条不同面料的裤子的时候,就会发现,它们其实主要有针织以及机织两种织法。

而在一般情况之下,针织的一些运动裤要比后者更容易勾丝起球。特别是一些表面看起来结构比较疏松的针织物,效果会更加明显。

因此,挑选的时候,我们要仔细的观察运动裤的纹理,如果它的纹理清晰,工工整整,一般而言品质是更好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