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黑色皮衣配什么鞋子 几种穿搭款式你要知道

2018/6/27 18:27:12 作者:M61-shey…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色皮衣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会穿着的一种服饰,很多时候皮衣会大大提高我们的外在形象,对于我们的个人魅力也有很大的提升。当然,我们也需要了解皮衣的搭配。

一、皮鞋

男士在穿皮衣的时候需要注意鞋子的搭配,这样外在形象才能变得更加完善。大多数时候男士一般都会用皮鞋来搭配皮衣,这样会显得比较正式一点。平时在外出或参加会议的时候可以这么搭配,也有利于个人形象的塑造。皮鞋的选择一般都以黑色为主,有些男士选择暗色调皮鞋也是可以的,影响不会很大。

二、靴子

有些男士的性格比较洒脱奔放,于是他们也会用靴子来搭配皮衣,这种情况在国外会比较常见。靴子的类型可以多样化选择,比如长靴、短靴都是可以的。当然,腿部比较短的男生还是尽量少穿长靴比较好,这样才不会显得比较矮。靴子的颜色可以选择那些暗色调的,比较亮色的靴子不适合与皮衣搭配。

三、帆布鞋

皮衣其实也是可以与帆布鞋搭配的,这样会给人一种休闲感。在搭配帆布鞋的时候,皮衣内部可以搭配短袖或是牛仔裤,这样整体看上去才会更加协调。我们在外出旅游或逛街的时候就可以这么搭配,对于个人也方便一点。

四、个人风格

男生在搭配黑色皮衣的时候需要注意个人的风格,这样才不会显得很奇怪。如果你经常需要出席会议或参加一些重要的场合,那在风格的选择上就要正式一点。如果只是一些简单的聚会,那风格就可以相对轻松一点。个人风格的确立很重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