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ISU x Pepsi 限量联名系列-颠覆性跨界联名成就特立独行的你!

2018/7/9 16:59:40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服饰网

 

 

    来自日本的高端潮牌EVISU,今夏与Pepsi百事可乐推出一系列EVISU x Pepsi跨界限量联名商品,带来无限可能的颠覆式组合。该系列延续EVISU一贯的玩叛潮趣,结合百事的青春活力,选用标志性的红、蓝、白配色作为主色,并以EVISU经典的海鸥logo、惠比寿佛头标志贯穿整个系列,体现在各类潮品T 恤、夹克、百事可乐罐之中,完美融合了EVISU的特立独行与百事的年轻潮流。没有雷同,从不将就!成就特立独行的你!

 

百事代言人王嘉尔演绎EVISU x Pepsi联名单品

 

EVISU x Pepsi 联名限量罐

    以EVISU的经典海鸥标志的牛仔裤为设计灵感来源,打造丹宁材质包裹的百事细长罐身,主“仔”今夏街头。

 

 

EVISU x Pepsi联名限量单品

潮趣纵生-百事和EVISU LOGO的潮流玩法,让你瞬间置身于蓝色潮流之中,占领街区,潮派纵生。

 

(联名logo底纹轻薄夹克)

    街头潮玩-百事与EVISU典藏标志福神的首次合作带来潮流感十足的视觉冲击,如果要battle,就数你街头。

(黑色款联名短袖TEE)

    横扫潮流-百事和EVISU经典海鸥标志,从未展露的颠覆式组合,横空出世为你而来。逆转你的街头,如”福”添翼。

(白色款联名短袖TEE)

 

酷力丹宁-潮流丹宁配以玩味廓形,至简剪裁,随时轻装上阵,势不可挡。用心中热爱,点燃今夏潮流。

  

    该系列于7月3日起在潮玩百事概念店即可兑换抽奖领取,7月9日起在EVISU官方限定41家店铺,通过消费或VIP积分兑换获得相关联名潮品。

 

EVISU x Pepsi 联名系列限定店铺

上海静安太古里

上海合生国际

上海IAPM

上海IFC

上海港汇

上海来福士

杭州大厦

杭州武林银泰

宁波酷购

无锡商业大厦

苏州美罗

南京德基广场

南京水游城

成都太古里

成都来福士

广州太古汇

广州天环广场

深圳COCOPARK

深圳万象天地

深圳来福士

深圳万象汇

北京西单大悦城

北京西单君太百货

北京西红门荟聚

北京三里屯Village

北京SKP

北京朝阳大悦城

北京东方新天地

天津大悦城

西安SKP

哈尔滨远大

长春卓展

沈阳华润中心万象城

唐山万达

郑州大卫城

武汉国际广场

南宁万象

济南恒隆

昆明顺城

重庆北城天街

长沙王府井一店

 


EVISU故事

E    VISU 1991年在日本大阪创立,名字的灵感来自日本神话中的EBISU惠比寿(亦称惠比须、夷,日语:えびす)。品牌最初每天最多只能制作约十四条牛仔裤,并由人手在每条牛仔裤的后袋绘上海鸥图样,亦因为这  份对牛仔裤的热爱及对细节一丝不苟的态度,令EVISU很快便被有着极高要求的日本时尚界所喜爱,而且更掀起了一股席卷全世界的古着牛仔裤热潮。EVISU 二十年来的坚持及专注,为品牌赢尽口碑及好评,成为不少牛仔裤收藏家及潮流人士的最爱。享誉国际的同时,并没有减少品牌对质量的严格要求,而匠心独具的核心价值早已经根深蒂固,更成为牛仔裤史上的一个经典。

BEFORE ANYONE DID ANYTHING EVISU DID EVERYTHING”

    EVISU的标语灵感来自披头四成员约翰连侬(John Lennon)赞赏「摇滚之王」猫王的名句「Before anyone did anything, Elvis did everything」。猫王以其创意音乐及精彩表演,成为摇滚乐的经典人物。后来EVISU的创办人山根英彦先生借用此语录,改为EVISU的品牌标语。品牌2012年为庆祝EVISU成立20周年推出的成衣系列,亦使用这句标语。作为牛仔服饰的先驱,EVISU以独特砂洗工艺及精巧细节见称,并致力实践公司标语的精神,令EVISU成为牛仔服饰的不朽象征

 

EVISUKURO

 

    EVISU在牛仔裤及服饰中常常藉由经典的图案及文化,向全球潮流人士展示日本的传统文化。同时间,亦希望透过大胆的设计元素展现其永不安于现状的态度。2016年,EVISU借着品牌廿五周年之际,推出全新的EVISUKURO支线, 并以〝BEYOND BLACK〞及〝BEYOND DENIM〞作为口号打造出更富有冒险精神及青春玩味的服饰。BEYOND BLACK代表了EVISUKURO除主打黑白两色外,更会配合当季主题或流行的色调,提供多元化选择;至于BEYOND DENIM则代表了EVISUKURO的可变性时尚元素,将现今最流行的HiStreet街头风与功能运动元素结合,推祟集休闲与时尚于一身的运动造型「ATHLEISURE LOOK」,为EVISU品牌历史开创全新的一页。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