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跟女凉鞋潮流穿搭 舒适与时尚并存的必备单品

2015/11/7 23:35:53 作者:S-zh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孩都想尽可能地增加自己的高度,但是长时间的逛街会让自己双脚变得十分劳累。所以小编极力推介女士中跟鞋,能够让你达到一定的高度增长,还能使你相对地舒适与方便。

每个女孩都想尽可能地增加自己的高度,但是长时间的逛街会让自己双脚变得十分劳累。所以小编极力推介女士中跟鞋,能够让你达到一定的高度增长,还能使你相对地舒适与方便,下面请看精彩的推介。

黑色吊带上衣,配合着十分宽松的剪裁,使你腰间的赘肉瞬间被隐藏起来,达到理想的显瘦效果。而且搭配灰白色的短裤,并加入银色的中跟鞋子,既保持了休闲性,同时散发着恰到好处的女人味。

依然是吊带的上衣,但配色十分清新,属于冰淇淋色系,并加上了浪漫的印花图案,散发着无穷无尽的少女味道。随后,穿着者搭配洗白效果明显的超短裤与复古的中跟鞋,显得十分怀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