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孩毛衣编织花样图片展示 教你如何编织出漂亮的毛衣

2015/11/11 13:09:42 作者:O1-xiero… 来源:伊秀服饰网
许多妈妈都想给宝宝亲手织一件毛衣,因此在网上宝宝毛衣的编制方法也成了热搜词。其实,宝宝毛衣编织方法并不难,只要掌握好要点和步骤就能大功告成了。让我们来看看。

许多妈妈都想给宝宝亲手织一件毛衣,因此在网上宝宝毛衣的编制方法也成了热搜词。其实,宝宝毛衣编织方法并不难,只要掌握好要点和步骤就能大功告成。下面,世界工厂纺织服装网手把手教你宝宝毛衣编织方法,以供学习参考。1. 用12号针,领子用绿色的线起78针织9行双螺纹,然后换黄色的毛线织1行平针,再开始分针,前面12针,插肩2针,肩11针,插肩2针,后面24针,插肩2针,肩11针,插肩2针,前面12针。 2. 分好针后,先织两个肩和后面,正面织的时候在每个插肩2针旁边各加1针,一行加8针,(1行隔1行加针)反面织的时候就不再加针了,前面的留着慢慢织,来回织,织到一边把前面留着的织1针过去,再返回织,回过去织的时候第一针不织,织到另一边也把前面留着的针织过去1针,两边各来回织1针4次(2—1—4),然后是来回织2针各3次(2—2—3)最后前面省2针全部织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