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披肩夏百搭  从公主到女王都能驾驭

2018/7/14 21:19:12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盛夏已经来了,防晒工作又要抓起来了。相信爱美的你一定知道,防晒是预防皮肤癌和衰老明智的方法之一,下面来看看百搭又防晒的夏装小披肩该如何搭配吧。

来源:图虫作者:-

炎炎夏日,女生又开始纠结到底要穿什么衣服了。在夏天很多人就是穿一件衬衫一条普通的裤子,或者是穿一条连衣裙,都是一些单调的搭配。如果想要在夏日变得和别人不一样,那就要别出心裁去搭配衣服了。其实,想要在夏天赢得回头率真的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可能一件小披肩就可以帮到你,小披肩不仅在冬天能用,夏天也可以哦。

1. 披肩类型

现在的披肩类型很多,基本的就是夏天的披肩和冬天的披肩。这两个最大的区别一个是比较厚的,起到保暖的作用,而一个是比较薄的,可以在炎热的夏日穿上也不会觉得闷热。而夏天的披肩还分很多的材质,例如有现在很流行的针织,也有衬衫材质的大披肩,还有那种防晒专用的披肩等。各种各样的披肩供你挑选,让其和你的衣服合搭。

2、针织小披肩

针织的披肩应该是很多人的选择,因为针织的小披肩是真的非常好搭配,不论是比较长的还是比较短的,只要和裙子穿起来就会有一小仙女、小可爱的感觉,让整个人变得很温柔,而且针织的披肩也有分大孔的和小孔的,大孔的披肩穿起来很凉爽一点都不会因此多穿了一件披肩而感到非常的热,相反因为小披肩遮挡了太阳而变得比较凉快。

3.衬衫材质披肩

这一类的小披肩是最近才流行起的,很多人也称这种小披肩是男友风格,因为这种披肩穿起来可以酷酷的,不是走温柔类型的。这类披肩因为是衬衫材质的,可以里面穿一件抹胸然后直接穿个小披肩就可以出门了,搭配上一个霸气的妆容,夏天女王就是你了。除了可以单穿以外衬衫类的小披肩还可以搭配不同颜色的吊带穿,也非常好看。

4. 防晒料小披肩

这一类的披肩在平时可能比较少见,但是如果你是去旅游,要去海滩或者是高原等紫外线很强的地方,那防晒料小披肩就一定要有的。虽然防晒料小披肩比起其他的披肩会显得比较普通一下,就是一件简简单单的披肩,但是它的实用功能却是非常强的,它可以阻止紫外线直接照射在皮肤上,可以很好的保护我们的皮肤,不让我们晒伤晒黑。

5. 丝绸类小披肩

丝绸类的小披肩非常好看,而且图案一般都会比较花俏,但是并不太日常,很多喜欢丝绸类小披肩的都是属于中老年人群的。一来是因为丝绸类的价格比较高昂,年轻人的消费水平还不高。虽然它比较贵,但是它的手感很好,滑溜溜的,特别是冰丝,夏天穿在身上根本就不会觉得热,还会觉得很凉快,这也是它为什么受到中老年人的喜爱。

6、其他类型的小披肩

除了以上那些比较常见的小披肩还有很多其他类型的小披肩,有棉麻类型的还有雪纺类型的等。不管是什么类型的小披肩都离不开百搭两个字,不管是穿什么衣服再搭配上小披肩都会穿出另外一种风格,而且是好看的,让人眼前一亮的。想要在夏日变得不一样,小披肩一定要有一件,小披肩可是一件夏日里的百搭神器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