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款t恤搭配什么裤子  几个介绍帮你打造十足的魅力范

2018/7/27 22:05:12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t恤一直是很多女性非常喜欢的经典款式,不仅可以搭配短裤,还能搭配裙装,可谓深受不少人的喜爱。不过,对于长款的T恤,我们要如何搭配裤子好呢?下面为你解析。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T恤是夏季不可或缺的时尚单品,想想在炎日的海边,穿着一件简约的长款T恤上衣,下身再搭配一条超短的牛仔短裤,那造型无疑是非常随性的。很适合一些身材高的女性,妥妥的为你打造出潇洒不羁的风采。不过,说了那么多,不知爱美的你有没学到一些搭配技巧呢?如果还不会的也没有关系,下面特意给大家介绍几款时尚的搭配方法。

1、蕾丝花边T恤搭配黑色皮裤

皮裤一直是很多人非常喜欢的服饰,不单是因为它可以轻易的展现出女性修长的腿型,同时还能给你提升不少街头的潮流风格,与性感的蕾丝T恤相结合刚好可以碰撞出几分慵懒和妩媚的气质,很适合一些上班的女性选择。如果你想要增加一点派头,建议大家也可以借助一些小饰品来装饰,比如带上黑色的帽子或者是眼镜。

2、简约长款T恤搭配紧身裤

对于上身胖,但下身又偏瘦的美眉来说,一件长款又宽松的T恤是你不错的选择。一来也掩盖你上身的缺点,二来也可以将你的下身的优点放大化,舒适又轻松。这款搭配除了适合平常在家的时候穿,出门游玩也可以的。

3、紫色修身T恤搭配白色铅笔裤

紫色在很多的眼中往往是非常神秘的存在,女性穿紫色的T恤,可以轻而易举的展现出她们独特的时尚韵味,下身一条紧身的白色铅笔裤就能突出你的曼妙身姿。虽说整体看上去非常简约,但脖子上的点缀无疑是让你的造型升级加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