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筒裤是什么意思  这些分析告诉你

2018/8/4 12:51:12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所谓直筒裤,其实顾名思义就是指裤子的宽度与膝盖处的宽度是一样的,看起来就像是一条笔直的裤子一样,故而被称之为直筒裤。那么,你知道直筒裤要怎么搭配吗?

来源:图虫作者:131682297169708131

随着时尚元素的日益渐增,每一季精致的时尚单品总是有着优雅般的风格,尤其是对于一些宽松的裤子。比如阔腿裤、哈伦裤、喇叭裤、休闲裤等等。不仅可以轻松掩盖住大胖腿的缺点,同时还能让你的气质看起来更加随性和独特。不过,今天小编特意给大家介绍另一款独特的裤子,那就是直筒裤。直筒裤的好处有不少,如显腿长,修饰腿型等。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一、直筒裤是什么意思?

想必这个问题是很多女性特别想要了解清楚的。其实,直筒裤的意思很好理解,它主要的特点就是裤子的宽度从头到尾都是一样的,就像是一条笔直的竹筒一样,既不会向外弯,也不会向内靠拢。因而这款款裤子不同于普通的裤子,穿起来会显得更加时尚和独特。一般很适合一些小腿醋或者是大腿粗的女性穿搭,妥妥的为你塑造一个靓丽的身姿。

来源:图虫

二、直筒裤要怎么搭配?

1、正常情况下,直筒裤可以跟很多服饰相搭,比如衬衫、T恤、毛衣、背心等,无论是哪一种服饰,大家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穿搭的。不过,建议大家可以选择黑色的直筒裤,因为黑色一般是众多色彩中较为百搭的一种,所以即使上衣是其他颜色的也不用担心会不好配。

2、除了上述的说法以外,如果你是一位走中性路线的女性,建议大家也可以选择一款修身的衬衫,然后搭配一条皮质的直筒裤。腿型宽松的设计可以让身体和精神显得更加轻松自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