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裤可以洗吗  当心引起硬化的问题

2018/8/4 12:53:12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裤可以洗吗?相信这个问题很多女性特别想要了解的。其实,严格来说,皮裤是不可以清洗的,特别是机洗。这是非常忌讳的一项。因为机洗会给皮裤造成很大的影响。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众所周知,皮裤是一种由动物毛皮制作而成的经典材质。不仅摸起来非常顺滑,而且外观也是帅气的。平常搭配一件外套或者大衣就可以轻松驾驭的,妥妥的为你打造出帅气的摩登范。不过,皮裤虽好,但在清洗的方面就比较复杂了,特别是对于一些比较昂贵的皮裤。想要翻新的话,建议大家不要选择机洗或者是手洗,很容易给皮裤带来影响的。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一、皮裤可以洗吗?

答案肯定是可以的。但要注意的是这里的“洗”可不是平常的手洗或者是机洗,而是指的干洗的方式。因为皮裤本身就是属于易老化的衣物,如果平常老是放在水中洗涤的话,不仅会使皮裤的光泽的变淡,同时还会造成加速皮裤老化的过程。这对皮裤的保养是不利的。因此,建议大家日常可以直接拿去干洗店洗,这样一来就可以有效避免这些问题了。

来源:图虫

二、皮裤的清洗方式

1、虽说皮裤不可以直接与水接触,但这也并不代表它不能翻新了。因此,建议大家可以这样清洗,用湿毛搭配洗洁剂将皮裤表明的灰尘擦干净,然后往外翻,用湿毛巾重新再擦拭一遍,后续再用烫斗烫平即可。有时时间的话,可以将它晾在通风的地方,翻新的效果会更好。

2、除了上述的方法以外,大家平常也可以用细小的毛刷,将皮裤的表明的灰尘清理掉,然后再上一层油就可以了。不过这个方法比较难,一般业余的人操作起来会不太方便。所以,建议有条件的人可以直接让专业的人帮你搞。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