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最in轻奢女装店空降 魔都再添网红打卡自拍圣地

2018/8/10 16:21:48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服饰网

    2018年8月2日,原创时尚女装品牌LIN CHAO ZHANG 新店在上海南昌路230号正式开业。品牌创始人Lin张林超携手众多时尚红人博主到场助阵,现场化身时装秀场,为广大粉丝奉上了精彩的视觉盛宴。


新店开业现场

    据悉,LIN CHAO ZHAN品牌专注于为都市女性打造轻奢快时尚产品,入选全网最受买家喜欢的店铺TOP3,月销女装超19万件。创始人LIN张林超拥有500万+微博粉丝,是名副其实的网红新零售第一人,体验店的布局也是该品牌在新零售方向的战略性投入。

1500人时尚团队,倾力打造上海最IN女装店

    步入上海南昌路230号,一个以温馨粉红色为主基调,充满浪漫气息的时装秀场映入眼帘,店铺精心陈列着LIN CHAO ZHANG品牌网店同步新款产品,还有专门为线下门店打造的胶囊系列新品。

    环顾店内,处处透着精致和设计感的环境,让都市时尚男女在购物之余,倍感轻松愉悦。据介绍,LIN CHAO ZHAN品牌店铺由野兽派设计师操刀设计打造,耗时一年有余,整体新颖潮流又不失大气。

    值得一提的是,在LIN CHAO ZHAN店铺门口内置的两台超大抓娃娃机异常吸引眼球,客户可以直接在其中抓取品牌的衣服或者配饰,感受不一样的购物体验,这也是品牌方给予长久以来支持粉丝的一个小小福利。

    除此之外,科技元素的加入更是让LIN CHAO ZHANG品牌成为新零售的先行者,在店内,客户可以自由体验不同款式的衣服,并且在触屏购物机上直接下单,然后回家等待快递送货上门,感受新零售带给我们的全新自助式购物方式。

新店化身超级秀场,魔都再添网红打卡圣地

    活动现场的走秀环节,品牌设计师亲自为大家分享了实体店专属的胶囊系列新品:lady grey 仕女茶系列。

    设计师从十七世纪中叶,英国首次出现的“下午茶”概念吸取灵感,设计出具有古典感的手绘茶壶图案,优雅又不失趣味;整个系列以淡粉和淡紫为主,一抹黄绿在其中,如仕女茶般特殊的柑橘香,让人感到喜悦和惊喜。

    人气满满的现场,品牌创始人LIN张林超亲切的与现场粉丝们合影留念,并且分享自己的设计理念与产品。

    网红荧光灯、复古与摩登、并存的银色球体、pvc沙发......设计师精心打造的活动现场,让店铺每一处都变成最佳的自拍取景地,也让魔都再次多了一个风尚的地标,伊秀网红必到的打卡圣地。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