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季马甲搭配技巧 4种搭配令你更加迷人

2015/7/27 11:15:11 作者:O1-yangj… 来源:伊秀服饰网
马夹是时尚潮人必备单品,简单易搭突显层次风范。而气候多变夏季,正适合马夹混搭,各种不同材质马夹搭配出不同时尚风尚,有的简单帅气,好的时尚有型。

马夹是时尚潮人必备单品,简单易搭突显层次风范。而气候多变夏季,正适合马夹混搭,各种不同材质马夹搭配出不同时尚风尚,有的简单帅气,好的时尚有型,还有的时尚复古。下面4种马夹搭配出不同风格,供大家参考欣赏。

一、马夹+格纹衬衫

黑色厚重马夹陈旧老气,内搭红黑格纹衬衫,色调凸显一丝活跃奔放,下搭较宽松白色裤翻脚边,脚穿运动网鞋,修身时尚不太显老气。

二、马夹+打底衫+包裙

黑色皮草小马夹奢侈高贵,内搭白色打底衫,领口蕾丝边彰显柔美女人味,下搭玫红色包裙性感包臀,突显层次时尚感,脚穿高跟鞋套丝袜更加性感诱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