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显瘦牛仔裤全面直击 轻松穿出纤瘦筷子腿

2015/9/28 16:58:16 作者:L-longzh… 来源:伊秀服饰网
显瘦牛仔裤让你轻松穿出纤瘦筷子腿,不会搭关系,服饰小编分享2015夏装新款牛仔裤,教你如何驾驭显瘦牛仔裤,巧搭各款时尚衬衫或T恤都能穿出时尚休闲范儿!

显瘦牛仔裤让你轻松穿出纤瘦筷子腿,服饰小编分享2015夏装新款牛仔裤,教你如何驾驭显瘦牛仔裤,巧搭各款时尚衬衫或T恤都能穿出时尚休闲范儿!

搭配Tips:图案雪纺衬衫 + 简约显瘦牛仔裤 + 粗跟及踝短靴

编辑观点:一到春夏,雪纺就大行其道。图案款雪纺衬衫不管是搭配裙装还是裤装都是相当有特色,最重要的是百搭又显气质,上班族或是学生穿都很ok。搭配简约牛仔裤束腰穿,提升气质轻而易举。

搭配Tips:纯色蜂腰小裙摆上衣 + 显瘦牛仔裤 + 高跟鞋 + 手提包

编辑观点:裤管处稍有磨白点缀的牛仔裤要比纯色的牛仔裤来的更有个性一点,显瘦的下装搭配一款蜂腰小裙摆上衣,蜂腰裙摆巧妙的遮蔽了你的小肚腩又不知不觉的让你有了气质,再踩上一双高跟鞋就搞定略优雅又时尚的装扮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