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格子大衣怎么搭配围巾图片 教您轻松搭配大衣围巾

2015/12/10 12:11:41 作者:M-liyu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衣服的颜色与所搭配围巾的颜色有大的色差。这样才能衬托出衣服与围巾的层次感。比如说浅色围巾配深色针织衫,浅色针织衫就要配深色围巾,这样显的更出位俏丽。

衣服的颜色与所搭配围巾的颜色最好有比较大的色差。这样才能衬托出衣服与围巾的层次感。比如说浅色围巾配深色针织衫,浅色针织衫就要配深色围巾,这样显的更出位俏丽。这种深浅搭配方式可以突出亮点,是最经典的搭配方式,不用多费心思,只用考虑外套与围巾的色调关系就可以了。不过还有一个更重要的搭配讲究,不能让围巾的鲜艳掩盖了自己面部的本色,以烘托面部为选择颜色的主轴. 

格子元素是近年来的时尚新宠儿,复古、经典、高贵且英伦范儿十足。而格子围巾在冬季里更是时尚MM的最爱,下面爱美女性网就为大家介绍几款格子围巾与大衣的搭配是如何打造经典的英伦气息的。
格子围巾+大衣 打造经典英伦气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