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粗的女生夏天穿什么 原来拥有好身材那么简单

2018/8/10 23:29: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已经到了天气炎热的夏日了,又到了一个可以显示自己身材的季节了。但是对于腿粗的女生来说,随随便便穿衣服没有讲究,就很有可能会暴露她们的身材了。

来源:图虫作者:317162006065709122

腿粗的原因有很多,大部分人都是因为长期久坐,没有保持适量的运动而导致的脂肪堆积在下半身。如果穿衣服的方式不正确的话就会把我们腿粗这个特点暴露无遗。

因为我们都想拥有笔直纤细的腿,腿粗是女人的天敌。但是也没有关系,只要你能够掌握腿粗的穿衣搭配方式,还是能够很好的把这个缺点遮盖起来的,接下来主要和大家分享腿粗的女生夏天的穿衣搭配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往下看。

来源:图虫作者:240087297549273115

第一:长裙

其实长裙是腿粗的女生很好的选择,长裙的选择建议大家是选择比较长的,能够到脚踝的那一种,因为这样就能够把我们腿粗这个缺点遮盖起来。长裙不仅能够遮住腿粗这个问题,而且在夏天也有一种仙气十足的感觉。并且长裙的种类有很多,比如说碎花长裙、蛋糕长裙、网纱裙群等。

而且这些长裙是非常的简单的,对于女人来说长的连衣裙是比较省时间的方式了,能够很好的遮盖身材的缺点,这看起来特别显瘦。当然不一定要选择那种连衣裙,半身裙也是可以的,也是特别好看,上面可以随便搭一件简单的衬衫、T恤都是非常适合夏天穿的一些单品。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第二:直筒裤

腿粗的女生穿衣搭配主要是在裤子上下工夫,除了裙子之外,其实也可以穿一些直筒的阔腿裤,因为直筒的阔腿裤是很显瘦的。可以选择高腰的版型,就算是腿粗的穿起来也很好,上衣可以随意搭配,是非常显瘦又时髦的。在颜色的选择上,建议选择深色系的,比较显瘦,也显得腿比较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