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豆绿色大衣搭配图片  教你化身为时尚达人

2018/8/13 22:05:12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深豆绿色大衣搭配什么衣服好呢?想必这个问题是很多女性非常纠结的事情。因此,这次小编特意从网上收集了几个常见的搭配技巧,帮你打造出十足的魅力风范。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寒冷的冬天,天气虽然很恶劣,但作为一位爱美的女性,平常的的打扮还是不容忽视的。如果不喜欢穿太多的话,不妨可以选择一款深豆绿色大衣,它不仅可以帮你修饰出完美的身材,同时还能提升自身的气质和魅力,妥妥的为你的美丽保驾护航。不过,对于深豆绿色的大衣,平常要怎么搭配衣服才好呢?不用担心,下面小编为你详细解析。

来源:图虫作者:131609720812346536

1、深豆绿色大衣+黑色打底裙

深豆绿色大衣在冬季中并不很少见,但如何将它搭配适合自己的风格,这个问题是值得大家深思的,特别是对于比较懒的女性。其实,深豆绿色大衣在搭配方面也不难,一般深色系的服装都可以搭配。比如上述的搭配法,内部选择的是一款休闲的黑色打底裙。虽然看上去非常简约,但脖子上的围巾搭配,无疑是为整体的造型添加了几分幽默感和神秘感。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2、深豆绿色大衣+黑色直筒裤

修身的深豆绿色大衣撞上休闲的直筒裤,这是一种怎么样的体验呢?它就像是原本优雅的淑女范,突然被带领到随性又自由的境界中,给整体的造型增添了不少活力的元素。

3、深豆绿色大衣+基础打底衣+牛仔裤

深豆绿色大衣本身在冬季就是一款比较显眼的款式,因而在搭配方面,可以选择文艺类的搭配法。比如深豆绿色大衣+基础打底衣+牛仔裤。修长的大衣既可以拉长身材的高度,同时还能提升自身的气场。特别适合职场中的女性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