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领怎么洗才变顺  几个妙招帮你忙

2018/8/13 22:09:12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翻着毛领的外套,就像是脖子围了一条毛茸茸的围巾一样,总是会给人一种很舒服,很暖和的感觉。不过,平常要注意毛领的清洗方式,尽量不用机洗,因为手洗能让它变得更软。

来源:未设置作者:55310365508110412

冬季的服饰中,较为暖和的搭配单品莫过于拥有毛领的羽绒服和大衣了。它们既可以抵御寒冷,同时还能让身体保持温暖的状态。不过,毛领虽好,但它在清洗方面却是比较麻烦的。因为毛领本身就是一款易坏的配件,稍微的护理不当都会让它出现变形或者是变硬的现象。因此,这次小编特意给各位美眉们介绍几个清洗方法,帮你有效翻新衣物。

来源:图虫作者:258768489715859520

1、手洗

想要让毛领变得服帖,柔顺,建议大家不要选择洗衣机清洗的方式。因为机洗不仅会破坏毛领上的纤细毛发,同时还会缩短毛领的使用寿命,这对它是非常不利的。所以,手洗就是较好的清理方法。具体操作步骤也不难,先用冷水浸泡,然后涂上少许的肥皂,再用手掌反复揉搓几下,让表面的灰尘清除掉,后续用清水过一遍即可。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2、干洗

如果觉得自己没时间手洗的话,大家也可以直接拿去干洗店洗。干洗店的专业清洗技术,往往可以让毛领变得非常柔软,就像是新的一样。建议有条件的可以尝试一番。不过,切记不可经常洗,以免出现掉毛的现象。

3、泡洗

所谓泡洗,其实就将毛领放在加了洗衣液的清水里面,后续再用冷水过多一遍。这个方法同样也可以让毛领变得柔软。但要注意的是,浸泡的过程中尽量不要拖得太长,一般半个小时就行,后续再将它放在通风的地方进行晾晒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