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穿西装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七大要点要知道

2017/1/2 20:48:22 作者:M21-luo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士正装衬衫以选择单色为。女士穿着衬衫还应注意以下事项:衬衫的下摆应掖入裙腰之内而不要悬垂于外,也不要在腰间打结;衬衫的纽扣除最上面一粒可以不系上。

女士在庄重的仪式上、在重要会议和会谈中、以及出席正式宴请等场合,都要求着装端庄得体,符合礼仪。那么,女生穿正装的注意事项有哪些?七大要点要知道!

1、搭配不当

礼服、正装与休闲装和运动装穿在一身;质地不同的服装穿在一身;款式不同的服装穿在一身。

2、每天都穿着同样服装,不加变化

裙装最能体现女性的魅力,能恰到好处的显示女性美感和飘逸的风采,风格应大方、简洁、纯净、素雅

形式应严整,颜色应多变却不杂乱,款式应新颖却不怪异。

3、衣服不宜过于暴露或透明

衣服尺寸也不要过于短小和紧身,否则会给人以不稳重的感觉。 内衣不能外露,更不能外穿。穿着裤子或裙子时,不要明显透出内裤的轮廓,文胸的肩带注意不能露在衣服外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