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色皮草小外套怎么搭配 小编教你时尚潮流的穿衣法则

2016/6/8 14:21:23 作者:T1-luo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白色皮草小外套怎么搭配? 白色皮草外套是很多美眉冬天爱穿的单品之一,只要搭配得当,白色皮草外套容易使人气质高贵,可是如果搭配不得当的话,效果很可能适得其反。

白色皮草小外套怎么搭配? 白色皮草外套是很多美眉冬天爱穿的单品之一,只要搭配得当,白色皮草外套容易使人气质高贵,可是如果搭配不得当的话,效果很可能适得其反。那么白色皮草外套究竟要怎么搭配裙子呢?下面跟随小编来看看吧。白色皮草外套比较好搭配里面的毛衣 ,最好是薄的.绿色 会显得很有生机,适合皮肤白皙的女孩子。橙色 这个搭配是今年的流行色 比较活泼的感觉。黑色 比较优雅,女孩子穿会很文气。也可以考虑一些搭配色的毛衣,哪样也会很好看。因为皮草体现贵族气质,所以里面不一定穿毛衣,保暖衣之类的就很好。下面可以选择裤子或裙子,裤子和裙子的颜色可以是黑色,白色,也可以是红色。劝您多用红,黑色与白色皮草搭配。如果您选择裙子,那么搭配一双靴子在合适不过了。靴子的颜色最好选择黑色或白色。围巾的颜色最好是红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