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夏天面试穿着搭配图片展示 注意几个小细节让你面试成功

2017/1/15 14:58:01 作者:M21-liuj…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衣服颜色还是保守一点更为妥当,也许你很时髦,也许你很喜欢的流行色彩,但是选择中性简约色调的服装才是最明智的。其实,如果幸运地面试成功而获得新工作的……

衣服颜色还是保守一点更为妥当,也许你很时髦,也许你很喜欢最新的流行色彩,但是选择中性简约色调的服装才是最明智的。其实,如果幸运地面试成功而获得新工作的话,你在上班之后再打扮得时髦一点也不迟啊。

冬天的时候,虽然天气有些寒冷,但是最好不要穿太多衣服,因为紧张的时候即使在冬天也会出汗。所以,面试的时候,西装内最好只是穿一件衣服,西装外可以穿上大衣外套或者风衣之类的御寒衣物,但是当进入办公室面试之前应该先脱去外套。在面试中,要从穿衣服开始就让自己轻松起来,除了心理上要轻松之外,其实轻松微薄的穿着打扮也可以让人感觉比较轻松和冷静,较厚的衣服往往让人体温度更快上升而加剧紧张程度。事实上,即使你的心理并非是十分紧张,但是面部和身体的温度较高的话,这会让人感觉到你好像很紧张,这会带来不太好的第一印象。能够让自己的温度低一点,可以让自己表现得更容易冷静一些,即使身体感觉寒冷一点也非坏事情。

夏天的时候,男生不一定要穿西装外套,女生也不一定要穿套装外套,因为轻装上阵可以减轻自己的压力负担,尤其是紧张的时候,如果衣服穿得太多的时候,更加容易流汗。在面试的时候,流汗往往不是一个好的现象,因为即使只是因为穿的衣服太热,也会给人一种因为过于紧张而出汗的感觉。更何况面试之中出现紧张难以开口回答问题的现象也在所难免,衣服太多只会加速出汗。所以最好提前到达面试地点,然后在有冷气的地方休息一下,让汗水退去和使身体冷却而降低因为紧张出汗的机会。

简单朴素的衣服颜色可以让人看起来比较稳重优雅,太夸张的衣服色彩会给人一种很轻浮的感觉。因此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应该把自己身上的颜色维持在两个至三个颜色,而千万不要过多。

选择衬衫是男生最容易犯的错误,太花或者深颜色和鲜艳颜色的衬衫都要避免穿,更加不要因为流行而选择一些非传统的衬衫。男生如果穿西服,白色衬衫永远是最适合和最佳的选择,除此之外,男生也可以穿比较浅颜色的衬衫,例如浅灰色,浅蓝色或者白底带简单格子的衬衫都可以。总之,切忌穿例如红色,黑色,深蓝色,甚至是紫色,黄色等鲜艳颜色的衣服。有些男生以为穿黑色会比较酷,其实刚相反,黑色往往会给人一种极为浮躁和势力的感觉,让面见你的人感觉一种不安全和不和谐的印象,这是面试的大忌。

对于刚毕业的男生来说,如果选择第一套西服,我的建议是蓝色应该是唯一和必须的选择,其它颜色的西服应该是在有了至少一套蓝色西服的前提下的选择。蓝色西服永远给人一种稳重的感觉,而且蓝色西服永远不过时。千万不要因为潮流而选择一些流行颜色,到底这是毕业之后的第一套西服,无论是面试还是将来上班或者应酬,蓝色则永远是一个最佳的选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