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式夏装工作服新款展示 轻松打造职场俏佳人形象

2016/12/23 8:58:04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拥有一套高贵优雅的工作服套装是相当重要,职场中不管你工作能力行不行,门面是相当重要的,一套的行头能够让你心情愉悦之外,今天小编为你带来几套让你叱咤职场的OL装。

拥有一套高贵优雅的工作服套装是相当重要,职场之中,先不管你工作能力行不行,门面是相当重要的,一套好的行头能够让你心情愉悦之外,对你的工作伙伴也是至关重要,今天小编为你带来几套让你叱咤职场的OL装。

这其实只是一件职业连衣裙,勉强称得上成套的地方,便是搭了一根皮带,在逛街的时候不难看到这样的装扮,一条裙子固然能让女性的端庄优雅尽显,但难免少了点层次感,中间拼一条白色或红色的皮带,就能巧妙的进行视觉分割,点亮眼睛,带来更知性的你。

职场丽人再怎么漂亮也要有十足的工作能力,否则一样得不到认可。白加黑简洁而经典,V领小西服,圆领内搭,一粒扣看起来中规中矩,却有些凌厉干练的知性,有能力就需要这样的干脆利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