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宽松萝卜裤配什么上衣  几个分析带你引领潮流风尚

2018/8/18 11:19:12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萝卜裤可以说是很多年轻人非常喜欢的穿搭单品。它不仅穿起来非常舒服,而且还可以有效遮住大腿上的肉肉,从而达到随性的优雅气质。那么,女宽松萝卜裤配什么上衣好呢?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粗壮的大腿无疑是很多女性非常讨厌的身材,同时也是她们挥之不去的伤痛。因为很多时候,明明可以通过运动去减下来的肉肉,到后面却总是出现只增不减的现象,可谓是愁坏了不少爱美的女性。因此,这次小编特意给大家介绍一款裤子,那就是萝卜裤。萝卜裤的好处有很多,如修饰腿型、提升形象、强调风格等,妥妥的为你保驾护航。

来源:图虫

女宽松萝卜裤配什么上衣

1、基础打底衣+牛仔萝卜裤

打底衣虽然简约,但这也意味着它可以跟很多款式的服装的搭配,如外套、裤子、裙子等。而且不同的款式,搭配出来的风格也是不同的。就好比上述的搭配法,上身选择的是一款白色的打底衣外加一件修身的外套,叠层的穿搭让女性的身材更加为高挑,下身的单品则是一条宽松的牛仔萝卜裤,显得造型看起来更为休闲。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2、休闲上衣+宽松萝卜裤

对于喜欢休闲的女性来说,这一款搭配无疑是你不错的选择。灰色的休闲上衣有一种特别高贵的感觉,搭配宽松的萝卜裤就像是随手套上的一样,但卷起裤脚却又给整体的造型增添了几分细致感。出门之前,一双细跟的高跟鞋就可以让你的腿型看起来更为纤细。

3、修身外套+黑色萝卜裤

黑色的萝卜裤可谓是经典又神秘的存在,外面再套多一件修身的外套无疑是给它的神秘带来了几分成熟的气息。想要弱化这种气质的话,不妨可以再搭配一双时尚的高跟鞋,造型会更完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