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连衣裙街拍  帮你打造迷人的风采

2018/9/7 18:23:12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所谓的街拍,其实追求的核心就是顺其自然,越自然的服装搭配,越能显得出它的优雅和时尚。因此,我们时常可以发现日常中的街拍无处不在。那秋冬连衣裙是怎么样的呢?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各种各样的时装周正在如期举行,时尚的T台,灿烂的镁光灯,优雅的模特,别具匠心的服装一直是时装周所特有的条件。也正因为如此,每年的时装周总是吸引了众多时尚达人和知名的明星前往。不过,时装周上大多数的服饰对于我们平常人来说,难免是不太实际的。所以,这时候的街拍就是我们比较关注的话题了。尤其是秋冬季的连衣裙街拍。

来源:图虫

1、花样连衣裙

热闹的街头,不想让自己变身为路人甲的。颜色的选择是你必须要注意的,一般来说撞色的连衣裙会更加吸引人的眼球。因此,建议大家可以选择上述的这款搭配法,花样的长款连衣裙,外搭简约的牛仔外套。一来既可以修饰裙子的鲜明色彩,二来也能提升视觉上的分层感。给人一种优雅,但有不失时尚的风格。无论走到哪里都是一道风景线。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2、粉色的连衣裙

粉色的连衣裙对于女性来说,完全是没有抵抗力的。与其说没有抵抗力,倒不如说是每个女生心里都有一个公主梦。犹如桃花一样的粉色,不单是她们对生活的向往,同时也是幻象自己可以化身为一位小公主。因此秋冬季的街拍,粉色连衣裙就是一款不错的选择,浪漫又不失甜美范。

3、印花的连衣裙

时尚元素的流行,较为不缺的经典款式就是印花系的连衣裙。试想白色的连衣裙上,点缀着一种淡淡又多样的色彩。即使是在沉闷的冬季,穿上它,你也可以是冷风中行走的娇媚一样,带你轻轻松松找到镜头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