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日本超短裙校服美女图片欣赏 5大面料任你挑

2015/11/13 18:24:43 作者:M-huang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校服是学校规定的统一样式的学生服装。 校服最早起源于欧洲。学校为了规范管理,统一的着装。一般在学校的重大活动中会要求学生统一着装,也直接影响到学校形象。

校服面料

校服大体有合纤织物、经编面料、
棉织物面料三种:合纤织物是数年来时兴面料,因其风格独特、色泽多样、易洗快干、容易护理等长处,广泛应用于校服定做行业,产品有花瑶、塔丝隆、卡丹绒、水洗绒等;经编面料也是应用很广泛的面料,由于经编面料的织物富有弹性、舒适滑爽、伸缩自如、穿着合体等长处,颇受学生们的喜爱。产品有金光绒、条绒、涤盖棉等;含棉织物具有手感柔软、吸汗性强,花色品种多等优点,适用于运动类型的校服定做,产品有锦棉布、涤棉布等。
校服选择含棉织物的校服,因为这种校服具有以下特点:

1、吸湿性:棉纤维具有较好的吸湿性,在正常的情况下,纤维可向周围的大气中吸收水分,其含水率为8-10%,所以它接触人的皮肤,使人感到柔软而不僵硬。如果棉布湿度增大,周围温度较高,纤维中含的水分量会全部蒸发散去,使织物保持水平衡状态,使人感觉舒适。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