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筒袜套搭配技巧  帮你打造多样的日系风格

2018/9/7 18:55:12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到秋冬季,袜子的销售量无疑是直线上升的。如丝袜、短袜、长袜、堆堆袜等等。那么,面对多种多样的袜子,我们平常要怎么搭配才好呢?下面小编告诉你。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对于很多人来说,袜子顶多就是我们生活中搭配的配角而已,既不能暴露出来,同时也不能当做是单品来穿搭。这是以前很多人的想法,但对现在时尚元素流行日益渐增的时代下,袜子的魅力早已被大家广泛的挖掘出来了,如长筒袜。在天气微凉的时候,脚上穿裙子难免会被冻到,因此,这时候则可以套上一双紧身的长筒袜,瞬间帮你有效解决腿上的烦恼。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1、长筒袜+短裙

想要让时尚一步到位,脚上的装饰是不可忽视的。特别是在天高云淡的秋季里面,腿上的保暖措施更应该要做好。建议大家平常可以这样搭配如长筒袜+休闲短裙。一来既可以帮你抵御寒风的侵袭,二来也能帮你塑造出日系的时尚风格,妥妥的让你变美变时髦。当然了,出门之前别忘了穿上一优雅的短靴,能为时尚工程增砖添瓦。

来源:未设置作者:311108636176679022

2、长筒袜+格子外套

长筒袜本身就是一种花样的穿法,所以对于喜欢独特风格的女性来说,大家不妨可以在上面再套多一件格子外套。外套的长度不要超过膝盖,保持一小段的距离即可。过膝的长筒袜能帮你穿出日式美少女的可爱风格。

3、长筒袜+靴子

长筒袜的好处相信大家都已经非常熟悉了,它具有显瘦和提升造型的作用。因此,平常在搭配的时候,建议大家可以选择用靴子来搭配。时尚新颖的长筒袜,让短踝靴增添了几分独特的风格。另外,建议长筒袜的颜色尽量选择一些深层的,这样搭配起来会更方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