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冬中长大衣穿搭 教你做一个美丽的小仙女

2018/2/12 12:03:12 作者:U2-li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大衣是秋冬季节很时尚经典的穿搭,只要能够搭配好,就能够穿出来时尚又有气质的感觉,尤其是中长款的大衣看起来更有质感,今天就让小编带大家看看大衣应该如何穿搭吧。

小编发现这几年冬天越来越多的女生在冬天的时候选择了放弃穿上看起来很笨重的棉衣,转而选择穿起了看上去又时尚又好看的各式中长款的大衣,不得不说,相比起厚重的羽绒服之类的棉衣,还是大衣穿着看起来更加的有气质。

今天就让小编教给大家几种女生经典又好看的冬季中长款大衣的搭配方法吧。首先我们如果比较怕冷的话可以选择在中长款大衣里面穿上一件厚厚的毛衣。如果选择的是长款的毛衣的话,就可以直接在下身穿上一条打底裤,然后再踩上一双长筒鞋或者短靴就行了,是不是简单又好看呢?

如果选择的是短款毛衣的话,我们可以在打底裤外面穿上冬季的短裤或者裙子,脚上依然可以选择穿上各种靴子。要是想要青春健康的感觉的话,可以放弃打底裤,穿上一条牛仔裤或者小脚裤,然后再搭配一双小白鞋,一看就会给人一种青春洋溢的感觉。

或者我们可以在穿短款毛衣的时候下边穿一条阔腿裤,这是今年十分流行的搭配,宽宽的裤型可以完美的遮挡小粗腿不说,还非常保暖又挡风呢,脚上也可以选择穿上小白鞋或者豆豆鞋,小编发现在穿阔腿裤的时候还是穿浅口的鞋子更能给人拉长腿部线条的感觉,轻松打造大长腿。

如果不想在大衣里边穿毛衣的话,冬季的连衣裙也可以搭配在里面,这样更能给人一种优雅的女人味的感觉。

中长款大衣的简单搭配就在这里了,希望每个女孩子都能穿的美美哒,做一个漂亮的小仙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