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阔腿裤配什么鞋  几个分析教你打造不一样的时尚

2018/9/13 16:39:12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作为现下较为流行的时尚单品的,它的知名度是非常强的。不仅各大明星会选择阔腿裤,不少时尚达人也会选择用阔腿裤来改变自己。那么,冬天阔腿裤配什么鞋呢?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说起阔腿裤,相信这时候会有不少爱美女性是非常激动的,甚至可以噼里啪啦的说出自己的独特穿衣法。确实,作为时下较为火热的时尚单品,阔腿裤的魅力是不容小觑的。它的外观虽然想是裙装,但在设计上还是保留了裤子所特有的格局。既适合微凉的秋天穿,同时也适合在寒冷的冬季。当然了,如果是怕冷的女性,里面较好是可以多配一件加绒的底裤。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一、冬天阔腿裤配什么鞋

1、短靴

寒冷的冬季,较为常见的鞋子莫过于短靴了。短靴不单有很好的保暖作用,同时还能搭配各种各样的服装,比如丝袜、裙装、长裤等。因此,这次特意给大家推荐阔腿短靴的搭配法。虽说这种搭配法在日常生活中并不少见,但它除了可以帮你拉长腿部的线条以外,还能有效帮你提升整体的气质感,妥妥的让你化身穿衣达人。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2、长靴

既然阔腿裤可以搭配短靴,那么长靴自然也是不在话下的。不过,要注意的,因为长靴的会比较高,所以阔腿裤的长度较为是不要超过长靴,不然则会遮住长靴的外观。这种穿搭法会有一点尴尬且不自然。

3、小白球鞋

小白球鞋除了可以搭配牛仔裤和西裤以外,对于阔腿裤这种特别的裤型也是可以驾驭的。不过,由于造型的不同,所以白球鞋搭配出来的气质会少了几分正式感,但却多了几分随性感和休闲感。一般这样的搭配会适合平常的外出游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