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皮草搭配什么穿好看 两个妙招教你如何穿搭

2018/9/13 16:37: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短皮草这种冬季的必备过冬单品,只要大家穿搭得当,轻轻松松就可以摆脱俗气的气质。特别是豹纹款式的大衣,一定要力求建议搭配,切记不可以过于复杂。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随着秋冬季节的到来,特别是在北方地区,寒风呼啸瞬间让空气凝结。为了保暖御寒,很多人都会买上一件厚重,质感暖和的皮草过冬。可以说一件厚厚的皮草是冬天必不可少的单品。但是这种毛绒款式的服装本身就是为了保暖而打造的,甚至都没有什么美观时尚感可言。因此,不少女孩子都不知道该如何搭配短款皮草。为此,小编就教大家该如何玩转它吧。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一、短款豹纹皮草怎么搭配?

随着时代的发展,原本简单的皮草大衣也逐渐出现了各种各样,丰富多彩的样式,展现出异彩纷呈的面貌。但是对于豹纹的图案,一旦穿不好就很容易显露出浓浓的俗气和乡土气息。为此,建议各位美眉可以在里面搭一件干干净净的纯白T恤,以冲击掉豹纹的视觉复杂。然后只要在下面穿一件精神的黑色牛仔裤即可,一松一紧才能凸显魅力气质。

二、单色皮草该怎么穿?

首先对于在市面上经常见到纯色款式,各位妹子们在选购的时候除了要看品牌、做工和价格之外,颜色也是十分重要的。一般肤色属于冷色调的则只要穿白色系的即可。然后在下半身搭上一件略显潮流感的格子长裤。这样就可以让你轻松摆脱俗气的气息,还能凸显肌肤的白嫩洁净。

而对于肤色稍微黄一些的女孩子则可以选择黄棕色系的服装,然后只要里面穿一件纯黑的打底衣就可以了。为了避免过于整体造型过于复杂,下半身也只要配黑色长裤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