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堆袜怎么穿好看  三个搭配技巧大推荐

2018/9/13 16:21:12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袜子作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搭配单品,它的作用是不容小觑的。虽然只是一个配角,但主角要是没有配角的陪衬,那也是无济于事的。因此,今天给大家推荐堆堆袜的穿法。

堆堆袜是众多袜子家族中的其中一种,同时也是较为流行的一种。所谓的堆堆袜,其实就是在穿的过程中,要将长袜堆积成一圈又一圈,而且还要露出来,然后再搭配鞋子的时尚款式。因为跟其他短袜不同,这也导致了不少人对堆堆袜的兴趣都非常大,每到秋冬季的时候都会选择堆堆袜来搭配。那么,堆堆袜要怎么穿才好看呢?下面小编为你详细解析。

1、色彩的搭配

因为袜子比较小,所以在很多时候袜子的色彩都会比较鲜艳,这也是为了方便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可以更快的找到它。想要让堆堆袜穿得更好看,色彩的搭配是不容忽视的。一般情况下,如果袜子的颜色是非常艳丽的一类,如大红色的。鞋子的颜色搭配较好是可以选择素颜的一点的,如白球鞋,这是一个不错的搭配技巧。这样一来也不用担心会抢了袜子的风头。

2、堆堆袜的边缘

堆堆袜较为主要的特色就是上面堆积起来的袜子,所以女性在穿搭的过程中,一定要先把堆堆的边缘调整好。一般来说,如果你的小腿是比较长的,较好是可以将堆堆袜拉长一点。这样一来也会显得更加完美。

3.鞋子的搭配

不同的鞋子,搭配出来的效果也是不同的。如果你冬季的话,建议大家可以搭配短靴或者是高跟短靴。一来可以保暖,二来也能衬托出袜子的时尚风格。如果是秋季的话,则可以选择运动鞋或者是专门的袜套鞋,搭配的效果也是很吸晴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