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个子冬天穿阔腿裤搭什么鞋 教你如何穿出时尚的气息

2018/9/13 16:19: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几年,阔腿裤真是火得不得了,人手都有一条阔腿裤才能跟的上时尚的潮流。可是有一些矮个子女生没有超模的大长腿,她们能穿阔腿裤吗?带着这个问题往下看。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其实,洋气的阔腿裤对于我们腿部的线条是能够起到一个很好的修饰作用的,如果能够搭配好,矮个子也能穿出大长腿的视觉,只要鞋子搭配对了,裤子也选择对了,就会给别人一种不一样的感觉,让你穿出时髦,穿出气质。那么矮个子冬天阔腿裤应该搭配什么鞋子呢?以下两款不容错过。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第一:高腰阔腿裤+短款毛衣+小白鞋

高腰的阔腿裤比较适合个子比较小的女生,矮个子的女生在穿上阔腿裤的时候,上衣尽量选择短款的。因为现在讲的是冬季时候的搭配,所以就不要求大家露肚脐了。尽量选择短款的毛衣,但是又不露肚脐的那一种。这样能够让我们冬天穿著保暖,又能穿出时尚气息。

如图片,可以选择短款的毛衣比较适合冬天穿的,或者也可以选择长一点的毛衣,将毛衣塞在阔腿裤里面提高腰线,拉长腿的线条,就能给人一种胸以下全是大长腿的感觉,很显高。对于鞋子的搭配上,建议是选择小白鞋,能够给人一种非常清纯的感觉。另外,如果想要让自己看起来更高一点,那就要选择厚底的小白鞋。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第二:阔腿裤+高跟鞋

就如图所示,上面选择了一条比较长的阔腿裤,这时候可以配上一双高跟鞋。这种长款的阔腿裤可以说是阔腿裤里面的经典款,配件跟的高跟鞋一定是完全显高的,能够展示出一种大气又时尚的气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