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卫裤配什么上衣好看 4款搭配时尚又出众

2015/9/7 9:54:30 作者:G-hu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炎炎夏日到了的时候,懒美眉们就更不喜欢运动了,其实如果有这么一套休闲而且帅气的运动套装相信你也是会非常喜欢的吧,也许就从此就爱上了运动了呢!

炎炎夏日到了的时候,懒美眉们就更不喜欢运动了,其实如果有这么一套休闲而且帅气的运动套装相信你也是会非常喜欢的吧,也许就此就爱上了运动了呢!小编就为喜爱运动的美眉们推荐四款如今走在潮流前沿的卫裤!

这一款纯色的小脚运动卫裤,简单的款式,却藏不住百搭的板型,面料采用优质精梳棉,舒适透气,是夏季一款不错的好裤子,搭配简单的纯色上衣T恤,看上去也是十分青春可爱的哦!就带着这样的风格充满活力的爬山运动吧!

就是这样一款简单的卫裤,但我就是那么的喜欢它,穿好整理好之后很均匀,修身效果很好,大牌风和简洁总是分不开的,每个人都需要这样一条百搭的裤纸,可以搞定你所有的行头,而且必须有个性,怎么搭配都是很赞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