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羽绒马甲搭配女 教你做百变美人

2018/4/23 11:07:12 作者:YUd1-wuw…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天来啦!又到了羽绒服出动的时候,如果觉得羽绒大衣十分臃肿,一款百搭的羽绒马甲就是你的必备单品。混搭高手用马甲搭出层次感,让你更有范儿,快来看看吧!

当寒冷的冬天到来,气温骤降,如果你直接穿上羽绒服,可能会显得比较臃肿,让你的风采不在。这时候一件羽绒马甲能够拯救你,不仅让你保持原本的风采,还能够给你充足的温暖。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羽绒马甲的搭配,让您变得更时髦的同时,教你做一位百变美人。

一、搭配毛衣

在寒冷的天气里,没有什么东西比身体健康和温暖更重要。在寒风中,我们不仅要讲求风度,更要追求温度。毛衣搭配羽绒马甲,就能够给你充足的温暖,同时让你搭配不同的造型,显得非常的时尚减龄。如果你穿着白色或者是黑色等颜色比较低调的毛衣,可以搭配彩色的羽绒马甲。当然,如果你穿着彩色的毛衣的时候,尽量搭配黑色的羽绒马甲,会显得更端庄。

二、搭配羽绒裤

如果你有一整套的羽绒马甲配上羽绒裤,搭配起来,显得更清新更靓丽,尤其是如果是彩色的羽绒马甲和羽绒裤,让你走在沉闷的寒冷的冬季,一定是美丽的风景线,同时能够让你在寒冷的冬天,完全感受不到寒风的侵袭。

三、搭配衬衫

衬衫是一件让人显得既年轻又有活力的衣服,如果气温不是非常的低,这时候衬衫搭配上羽绒马甲,能够帮助你吸引更多的眼球,而且衬衫会衬托得你更有儒雅气质和文艺范儿。

四、搭配短靴

羽绒马甲一般都比较修身,这时候搭配一双短靴,能让你显得更小巧更有女人味,而且短靴能够衬托着你的双腿更修长,带来更多的青春气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