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天牛仔裙怎么搭外套 三种方法一学就会

2017/12/17 7:03:12 作者:M21-li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天来临,牛仔裙的时髦热度依然没减。在冬天牛仔裙怎么搭外套独特又时尚?街拍达人们早已经准备好了,为大家带来配搭牛仔裙的时尚方式,三种方法一学就会。

一、配搭长外套,打造潇洒的感觉

拥有金属钮扣的牛仔裙有着英伦复古的味道,A字廓形能遮住腿部的雷区,让腿部看上去又长又直。如此复古的牛仔裤怎么配搭外套?配搭长外套总不会错。左图穿上的是长牛仔裙,配搭中长的长套,层次感很是丰富。中长外套使身形看上去很是修长,打造出模特般的身材。

右图穿着的是短式牛仔裙,配搭上超长的外套,外长内短的配搭妙招,使整个配搭轻松自如,走起路来衣摆随脚步飞扬,有着潇洒的感觉,很有女王的气场。

二、配搭小西装,帅气感觉满分

短短的包臀牛仔短裙很是性感,显露出又长又直的美腿。如此性感的牛仔裙配搭上小西装,可以配搭出帅气的感觉。配搭牛仔小短裙要注意啦,色择的选择很重要。两图中的美女都选择了白色T恤打底,这样可以在选择外套时颜色可以多元化。

左图的美女选择了深红色的小西装,与蓝色的牛仔裙相配,冷暖色的相撞有着御姐的范儿,很是大气。右图选择了灰色系的小西装,灰色与蓝色相搭,一浅一深,是减龄的利器,打造出青春活力减,让人看不出你的年龄。

三、配搭皮衣,充满着个性民族风

皮衣有着光滑的质感,硬朗的风格,配上牛仔裙很有个性。左边图的美女穿着的皮衣设计简洁有力,配搭上连衣牛仔裙成熟感满分。右图的牛仔短外套有着浓浓的民族风,与牛仔长裙配搭就像极具风情的吉卜赛女郎,十分迷人。

除了以上的外套配搭,还可以与大衣或其它单品相配,各位姑娘大胆起来,搭出属于自己的风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