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男人穿衣搭配冬季 掌握这些技巧非常有用

2018/4/23 11:05:12 作者:M61-li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服装风格指一个时代、一个民族、一个流派或一个人的服装在形式和内容方面所显示出来的价值取向、内在品格和艺术特色。那么中年男人应该怎样进行穿搭呢,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一、花色西装搭配驼色大风衣

男人一旦到了中年阶段,可以说是一个可以很好彰显自己人格魅力的年龄段。但是,一个男人要想展现出自己的魅力,无论是处在什么年龄段的男人,都必须在自己的穿衣搭配上多用心,而且比较好的就是衣服各方面都得符合自己的风格。

例如,中年男人可以选择一套适合自己的花色的西装,然后外面再搭配一件比较大气的风衣。这样子搭配的话,在整体形象上就显地非常有大气风范。但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因为选择花色的西装,所以在外胎颜色的选择比较好的就是纯色的。

来源:图虫作者:258554299696808103

二、嘻哈帽搭配条纹衬衫

如果有的中年男性朋友们在平日里比较喜欢休闲风格的话,那么就可以选择一件颜色比较有活力的衬衫进行搭配,裤子搭配一般的运动风裤子或者牛仔裤都可以。再戴上一顶嘻哈帽子,整体就显得非常具有青春气息。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三、西装配领带

对于一年都投身在自己事业上的中年男性朋友们来说,西装就是必须具备的搭配品了。但是中年男性在西装的选择上也是要讲究的,包括在领带的搭配以及鞋子的搭配上都是要很好的结合自己的品味的。例如,对于中年男人们来说,比较好的就是不要选择一些带有条纹的或者颜色是偏鲜艳的,这样子会显得与自己的年龄非常不符合。

而且看起来也不显得有大气风范,至于在领带上的搭配上的话,只要不与西装衣服的颜色有太多的冲突突兀感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